Upgrade From 3.5.2 To 4.1.0

紀錄有遇到的問題。

原先最後一個參數使用的是PROCESS_INFORMATION.ByReference,後來改為PROCESS_INFORMATION。編譯並不會發生錯誤,因為PROCESS_INFORMATION.ByReference繼承了PROCESS_INFORMATION。

此問題只發生於Windows。例外由Native.open丟出,比較了4.1.03.5.2中dispatch.c的實作,發現是NAME2CSTR實做改變造成的。在討論區中link,作者有提供一個還原版本(4.1.1)去解決這問題。另外一個解決方式,是確保路徑為以下幾種:

D:\\Workspace\\Test\\win-x64\\test.dll
D:/Workspace/Test/win-x64/test.dll
win-x64/test.dll
絕對路徑中間的分隔線不得重複,且必須保持一致;相對路徑只允許/方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