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w to install RIDE on Windows?

Python下載區,下載對應的安裝包。由於RIDE不支援Python3以上版本,於是我安裝了2.7.12。

wxPython下載區,下載RIDE安裝教學建議Win7的安裝版本: 2.8.12.1以上。我下載了wxPython2.8-win64-unicode-py27,一直下一步就安裝完成了。

python安裝完成後,執行以下指令安裝RIDE:

cd C:\Python27\Scripts
pip install robotframework-ride


至C:/Python27/Scripts執行ride.py就可以叫出IDE。

  • 2014-09-14 使用64位元版本無法安裝,改用32位元可安裝完成。

RIDE官網的安裝教學將RobotFramework設為Preconditions。如果參考我先前寫的Portable RobotFramework透過RIDE去執行的教學,就不需要安裝這包東西了。